close


 

以下是從馬雲參與中國大陸的「世界互聯網大會」演講中 所截取的語錄:

 

你走上這條路的時候,你應該想到,

95%的人已經倒下,憑什麼你就是那個幸運的 5%。

因此`關於成功,你必須做到什麼呢?

以下我們來看看 這5點...

1.你必須:學習那些倒下的人犯了什麼樣的錯誤,

學習這些錯誤,讓你自己 絕不要再去碰上...

 

 

2.一個 CEO 更要去思考自己的強項,思考未來。

阿里巴巴的成長,還是上市的成功,

這些並不是今天做的,而是我們十五年以前的想法。

►► 世界聰明人太多了,比聰明你已經沒有機會了,比勤奮估計更沒機會,你只能比未來

 

 

3.成功的人!

應該要有的自信-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認為十年以後中國社會 會出現這樣的事情,我必須去做。

追著錢沒有意義,錢是追人的,人要是追錢,一點出息都沒有。

你要風險投資,你的自信來自於你自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而不是我要錢的,要錢的話,基本就矮了一截了。

 

就以40%收益來至手機、500 多億營業額這些數字我在3天前就知道了,

因為我心裡知道大概就是這個範圍,

如果這對我來講是一個驚喜的話那災難太大了。

真正讓我高興的是 571 億幾億筆交易背後意味着信任,

把東西寄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去問一個不認識的人買東西以及我們把東西交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翻山越嶺用多少路,這些我更高興。

►►自信來自於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4.永遠有更好的空間

今天你將碰上大麻煩了,

當大家認為你那麼好,太好了,

說你無所不能,這時!

一定要冷靜下來 告訴自己

其實我知道我沒那麼好。

►► 一個人最最危險的時候就是

認為自己什麼都懂,什麼都能幹的時候,麻煩很快就會來了。

 

 

5.生意要成功就六個字 - 先利人再利已

做任何生意,必須想到 3W,三個 Win。

第一個 Win,是客戶 Win;你做任何事情,客戶首先要贏,

第二個 Win,合作夥伴一定要贏;

第三,你要贏。

 

►►相信別人要比你重要,相信別人比你聰明,

相信別人比你能幹,相信只有別人成功,你才能成功。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雲 機會 未來
    全站熱搜

    bradpai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